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曲出征伦敦在即 千方公司专程慰问预祝获佳绩

2012年07月09日18:4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曲棍球的比赛草地的供应商、澳大利亚STI人造草中国总代理千方公司为了支持国家女曲出征2012年伦敦奥运会,专程到国家女曲训练场地慰问国家队。

千方公司向国家队转交了30万元人民币的慰问金及一批赞助物资,千方公司总经理张耀辉、STI中国区经理蔡炫程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愿国家女曲取得好成绩。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雷军主任对千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的感谢,国家女曲金相烈主教练代表国家队向千方公司回赠了签名球杆。

中国女曲即将于7月17日出征伦敦奥运会,提前赶赴英国利兹训练营进行适应性训练。(南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