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东亚球员:若经济原因卖柏佳骏愿放弃连胜奖

2012年07月05日08:53东方体育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前天结束了U22亚锦赛小组赛,昨天柏佳骏随队回国,经转机下午才抵达上海,东亚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开车去接他,而自己“被租借”申花的消息,柏佳骏也是回国之后才知道的,“我知道这件事还没有你们知道的早,等回到基地,感觉好像什么都已经定了,你们说我还能怎么想?”

一身的疲劳还没有解除,在崇明等待他的是一纸租借协议书,不过当时并没有让他马上决定并签字。吃了饭,休息到晚上9时左右,徐根宝将他找去做个别交谈,这时实际上对于他选择的余地已经不大了,只是需要快速地调整心情来适应这突如其来的选择。快速地在合同上签字之后,柏佳骏收拾东西连夜回了家,今天一早他将向申花报到……

“转会或者租借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件事总体感觉,其实我没有太多选择的权利,但换个角度讲,我们俱乐部的情况大家也很清楚,徐指导或许也没有太多选择的权利,这一点,我们首先总是理解他……这两年从基地出去的球员,很多都是不想离开的,但首先都是服从俱乐部的安排。”

柏佳骏以前一直是个性子很急的人,但这一次却显得出奇平静,或许前一阵在U22给了他冷静思考的时机,尤其在特莱士队实现六连胜,而他因为U22比赛接连错过两场联赛的连胜奖一事,一度成为队友和球迷玩笑的话题,他还为此和队友开玩笑发急。也非常迫切地赶回,只不过,之前他的微博上更多的是为自己的母队冲上中超拼命的憧憬,而现在给他的却是全新的任务,还有“没有选择权利”的选择和一个同样姓“上海”的中超平台。

东亚特莱士队的几个主力也是在昨天下午从网上得知了消息,和柏佳骏的平静相反,他们的反应非常强烈,有些甚至表示:“假如徐指导是因为经济原因放人走,那我们愿意放弃连胜奖金。”显然,他们都知道柏佳骏对于这支球队的防线事关重大,他的离开,哪怕是半个赛季,都完全可能导致大好的冲超局面前功尽弃。东亚的球迷对此反应更是强烈,一些球迷会负责人连夜驱车到崇明求见根宝,试图说服他留人……

对此柏佳骏表示:“相信徐指导已经做了综合的考虑,以今年的态势,我们队友的实力,就是我离开相信他们也一样能完成冲超任务。而我去了申花,在中超的平台没有任何可以夸耀的地方,只有默默努力,但只要给我机会,我会证明给大家看,为了上海足球,为了东亚特莱士,为了徐指导,也为了我和那些一起多年流汗的兄弟们,去场上证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