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足协重罚松江罗迪克停四场 闹事主帅逃过处罚

2012年07月05日07:40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中国足协为天津松江队在上周末中甲联赛中制造混乱一事开出罚单。松江俱乐部被罚款10万元,助理教练和外援都因指责裁判而遭到停赛和罚款。作为事件的主角,松江队主教练郝海涛并没有被处罚。

6月30日,北理工主场迎战天津松江。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郝海涛因不满裁判员判罚,从替补席冲进比赛场地。并且随后召集队员到场边,暂时退出比赛。

根据足协的统计,松江队当时的行为造成比赛终止了6分钟。经过纪律委员会分析,并没有将此事定性为“罢赛”,不过松江俱乐部被罚款10万元。作为松江队助理教练,于超(微博)被禁赛四场,罚款2万元;松江外援罗迪克也因辱骂裁判员,被停赛四场,罚款2万元。足协昨日总共为松江俱乐部开出了三张罚单,但这三张罚单中并没有对郝海涛的处罚。

“从比赛监督和裁判报告中,我们并没有看到有关于郝海涛指责裁判的资料。”昨晚,一位足协纪律委员会人士在电话里这样说,他承认郝海涛曾在现场有召集球员退场,造成比赛中断的行为,“对俱乐部的处罚,也就是对他的处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