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关于中国西部地区篮球裁判员培训班报到通知

2012年07月04日16:17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各西部省、自治区、计划单列市球类中心(篮球协会):

根据《关于举办2012年中国西部篮球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篮球字[2012]303号)文件精神,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陕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12年中国西部地区篮球裁判员培训班将于7月在陕西西安举行。现将有关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一)报到时间:7月14日,21:00以前。

(二)离会时间:7月17日,11:00以后。

(三)报到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电宾馆(地址:太白南路2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家属区内,电话:029—88202716)

二、培训费用

(一)凡参加培训班的篮球裁判员,交通费用由派出单位报销或自行承担。

(二)食宿费:240元∕天∕人,每人缴纳三天食宿费共720元,报到时由陕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收取。

(三)为支持西部培训工作,本次培训有关组织费用由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承担,不收取学员培训费和材料费。

三、联系人

承办单位联系人:赵东,电话:029-87852351,15929895885。

四、抵达西电宾馆路线:

(一)飞机到达:乘坐机场大巴到志诚丽柏酒店下车,向东步行1500米到达西电宾馆;

(二)火车:在火车站西侧(出站口向右拐)乘坐K205路公交车,在“公交五公司站”下车,进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家属区东门(站牌旁边),向内走80米到达西电宾馆。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一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