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八喜引进韩国中锋 盖增君新帅上任面临四连客

2012年07月04日08:25北京青年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八喜目前境况不佳,据了解,K联赛水原三星队中锋李济圭将于今天加盟球队,补充实力。

李济圭今年26岁,身高1米84,属于传统的强力中锋,且不惜体力奔跑,本赛季担任水原三星的替补,帮助球队稳居积分榜前列。

本赛季赛程过半,八喜队前15轮仅积11分排名中甲积分榜倒数第三。更令人担忧的是,本周末即将开始的下半赛季,等着他们的又是长达一个月的连续4客场挑战。而且盖增君刚刚接任崔恩郎担任球队主帅没有多久,球队上下尚需一段时间进行磨合。郭维维说:“上半赛季球队还是经验不足,从主帅到球员都年轻。下赛季希望盖指导不要有什么压力,还是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