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欧洲杯皇马球员驰骋赛场 体能恢复迅速战绩牛

2012年07月02日1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皇马球员驰骋赛场 体能恢复迅速战绩牛

皇马(微博 数据) 球员驰骋赛场

腾讯体育讯 2012年欧洲杯上,皇马球员在体能方面的快速恢复能力被主帅穆里尼奥和体能教练法利亚认为是球员表现出色的关键因素。

这也让皇马成为了历史上最好的一支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这位白人教练在充分衡量每个球员的身体状况、充分考虑他们的年龄之后,精心为每位球员定制不同的训练计划和比赛后的恢复方案。这也是皇马球员目前独霸2012年欧洲杯的原因。他们在比赛中创造的数据是惊人的:他们不仅仅是贡献了进球或赢得了比赛荣誉,还最大程度上享受着所有的上场时间。

到目前为止,C罗(微博 数据) 佩佩科恩特朗赫迪拉拉莫斯、阿贝罗阿和卡西利亚斯打满了本届欧洲杯上代表国家队的所有比赛,只有厄齐尔在代表德国队的比赛中缺席了12分钟、代表法国队本泽马缺席14分钟、西班牙阿隆索缺席25分钟。皇马的10名球员在目前共进行的3600分钟的比赛里只缺席了51分钟。阿尔比奥尔是唯一还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球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皇马新闻听众:
    【巴西新核证实同皇马谈判 他命中注定克死卡卡】小卢卡斯在接受采访时,曝出了加盟皇马的惊人进展:“我的父亲和经纪人已经动身前往马德里了,他将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madrid) 高层进行谈判”,值得一提的是,小卢卡斯曾取代了卡卡在巴西国家队的核心位置。如今,小卢卡斯又要来皇马抢走卡卡的饭碗么http://url.cn/10gOj2
    2012-06-04 15:33:2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