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主场停电中断半小时 北理工半程积分新高

2012年07月02日14:54《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梁涛报道除了北理工与天津松江的比赛出现中断10分钟的状况外,中甲第15轮的其他场次也意外不断。

哈尔滨毅腾与沈阳东进的比赛继续在土场上进行——毅腾队的主场草皮因为年初的大雪影响早已枯死,已不适合进行比赛,毅腾队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新主场。在上海特莱士主场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中,大雨加雷电,主裁判在第67分钟时不得不暂停了比赛,约10分钟后才恢复。在重庆力帆与北京八喜的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涪陵体育场的供电出现了问题,体育场一侧的照明灯熄灭,比赛也不得不暂停,经过30分钟的紧急抢修才恢复正常供电,比赛也得以恢复。

本轮比赛有五场平局出现,其中有六场比赛的进球出现在87分钟后。

在哈尔滨毅腾主场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中,毅腾队在第87分钟时发动一次进攻,李小龙的远射中柱弹出后,外援前锋里卡多补射得手,气走东进队。这场比赛是毅腾队主场的五连胜,也是他们从中乙到中甲赛场的主场13连胜。

在上海赛区,作客的广东日之泉凭借港脚梁振邦的进球领先于主队,但上海特莱仕队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即扳回一球。全场比赛进入补时后,吕文君(微博)突破防线果断起脚射门,可怜的日之泉就输在最后两分钟。

与上海特莱仕一样,重庆力帆也是凭借外援奥古斯托最后时刻的进球取得胜利。湖南湘涛队凭借大马丁第89分钟的进球死里逃生,作客1比1逼平深圳红钻。

本赛季的中甲联赛打完上半程,进步最大的应该是北理工,这支上两个赛季连续半程垫底的球队今年半程取得了18分,而他们在2010年全年只有18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