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武汉卓尔将暂缓引进外援 备战升班马冒雨苦练

2012年06月30日08:07武汉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琳)今晚7点45分,武汉卓尔队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福建骏豪。主教练郑雄表示:“上轮客场取胜,全队在自信心和凝聚力上又有提升。主场作战,我们肯定还是要力争3分。”

因为场地泡水,卓尔队昨天不得不放弃了例行的场地适应训练,而改在基地训练。本周,江城武汉进入梅雨季节,连日大雨给卓尔队的备战带来了不小麻烦。但联赛激战正酣,卓尔队只能冒雨苦练,不敢有丝毫松懈。训练的同时,球队还将预防球员感冒放在首位。每次训练结束后,郑雄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赶快洗澡,喝姜汤!明天我不想听到有人跟我说他感冒了。”

感冒可以预防,但伤病却很难抵挡。“小黑”瓦洛耶斯、罗毅、姚翰林等几名主力的伤情仍不乐观。“唉,说起来头痛呐。好在古铁雷斯可以出场了。”郑雄说,“这些人打不了,我们只好用备用方案了。”备用方案的一部分指的就是王小诗将继续出任前锋,而且近两轮,这个方案的效果还不错。

本轮对手福建队目前积15分,在积分榜排第12位,处于保级圈,且近6轮未尝胜果。不过郑雄透露:“他们的几个外援还不错,其中一个去年在大连阿尔滨(微博) 效力的金尼相当有冲击力,本赛季也进了5个球。另外这队的防守体系也很好,所以别看他们是升班马,实力也不差。”如何对付这样的队?郑雄说:“继续以我为主吧,还是要打出自己的东西。现在积分咬得很紧,主场必然力争3分。”

卓尔暂缓引进外援

二次转会市场开放差不多半个多月了,卓尔队计划中的新援仍未到位。目前到底什么情况?记者昨天询问了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他表示:“现在人选多得很,可以说什么样的外援都有。现在关键是选择,是要贵的,还是又便宜又管用的,这个决心很难下。”

据了解,这段时间通过各种渠道,俱乐部本已确定了几个不错的人选,但对方都因为卓尔是中甲球队而婉言拒绝。此外,目前外援转会市场非常混乱,外援价格被炒到高得离谱。俱乐部也曾联系了一名目前效力于中超的外援,但对方俱乐部又不放人。

“不着急,反正下一轮比赛推迟到9月份去了,我们又多了两个月时间。”陈旭东昨天说,“说不定不引援也有可能呀。小诗这几轮踢得就不错,锋线不要人也不是不行。反正俱乐部会有一个谨慎考虑,最后引不引、力度多大,还要看老板的意思。”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