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范爷献唱奥运歌曲 桃红连衣裙突显“国际范”

2012年06月29日10:46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爷献唱奥运歌曲 桃红连衣裙突显“国际范”

范冰冰

说到范冰冰,你可能想到巴黎时装周,想到戛纳电影节,想到慈善活动,甚至想到她为自己工作室的姐妹置办嫁妆,但是你一定不会想到她唱歌的样子。昨天,忙着四处“孔雀开屏”的范爷开嗓了,北京水立方,全新奥运歌曲《北京祝福你》MV拍摄现场,身着桃红连衣裙的范冰冰带领她的群众舞团在现场激情献唱,非常投入,宛若资深歌手。你得承认,除了演戏,范冰冰的倩影可能出现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不管大小,有她的地方,就有对美的尖叫。

伦敦奥运会开幕在即,上届奥运会主办地北京有怎样的表达,一曲《北京祝福你》尽在其中。时隔四年,北京由“开放怀抱等你”的欢迎转变为“祝福”,难以忘怀的奥运情谊已经深植在北京人的心中,“北京祝福你”就是北京代表中国要对世界说的一句最衷心的话。从北京欢迎你到北京祝福你,形式上是两首歌,实质是奥运精神的传递,是北京对奥运、奥运城市和全世界的祝福,更是北京对时代的祝福。《北京祝福你》由成龙领衔的奥运主题曲将在奥运梦想盛典晚会上隆重首发,截至昨天,成龙、范冰冰、黄晓明等16位明星已分别在16个场景完成了拍摄。

“国际范”的歌声,能惊艳伦敦吗?或许,伦敦人民真认识她。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