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成足足协杯客战江苏 中甲4连败靠足协杯止跌?

2012年06月27日08:52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7点40,成都谢菲联(微博)将在足协杯第三轮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微博) ,在近期中甲联赛中遭遇4连败的成都谢菲联能否靠足协杯止跌令人关注。

在昨日率先进行的三场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出现了“离奇”的一幕:延边队只派了13名球员出征大连,比赛中他们的替补席上仅有两名球员,而且没有一个是门将。结果这场比赛延边队以0比8惨败给大连实德(微博)。前成足队长汪嵩(微博)则率领杭州绿城(微博)主场3比0轻取上海特莱士,汪嵩打进本队第三个进球,他们下轮的对手正是成都谢菲联与江苏舜天的胜者。另一场比赛,上海申鑫在点球大战中不敌沈阳沈北被淘汰。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