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东亚累计奖金200万 球迷调侃徐根宝要卖别墅

2012年06月25日13:47东方体育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派记者 张晓露 发自北京

“这场比赛赢得并不容易,尤其是上半场打得十分艰苦。”武磊(微博))道出了艰辛。客场作战,场地、裁判的因素始终存在,在雨后的潮湿闷热中,一开场特莱士队就遭遇北理工顽强的抵抗,主队此前也是多场不败,之前一轮还在中甲德比中胜出,气势正盛,凭借主场之利在身体对抗中占据明显优势,特莱士队擅长的地面配合完全打不出来。相反因为多名主力停赛受伤或者被国家队征调,更换了三人的后防线几度风声鹤唳……中场休息时,根宝连换两将,坚决地加强进攻,续战仅两分钟,吕文君(微博))接陈子介传球头顶射门,见对方守门员扑球脱手,中锋卡贝萨斯迅即杀入禁区,守门员和后卫要紧补漏乱中竟然将落下的皮球碰入自家网窝;第50分钟,武磊在禁区附近失球后很快反抢回来,稳稳地破门得分,这也是他今年联赛取得的第八个进球,目前在射手榜上他仅次于深圳的巴巴卡;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另一位被根宝中场换上的球员朱峥嵘单刀赴会,直入禁区打远角,将比分锁定在3比0。

“柏佳骏)该叫屈了,少拿一大笔奖金啊!”球迷赛后开起了玩笑,按照赛季开始前徐根宝和球员的“协议”,联赛五连胜球员将获得60万元单场奖金,像柏佳骏这样雷打不动的主力要不是去了U22亚锦赛,至少能获得3万元单场奖,不过五连胜总奖金达到200万元,小柏之前也应有不少进账。倒是更多球迷为根宝的腰包担心:“奖金这么发下去,徐指导真的要卖别墅了!”

这场比赛之后特莱士积分达到了33分,超过第二名湖南浏阳河以及第三名天津松江分别是5分和8分,本周六他们将主场迎战老对手广东日之泉)队,这也是联赛半程的收官战,这意味着不论胜负如何,特莱士队已经确保半程榜首。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目前的积分已经超过了去年全赛季的积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