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漏判点球惹怒实德外援 中场哨响怒砸水瓶离开

2012年06月24日08:10半岛晨报[微博]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德队干们纷纷冲进场内,他们很想找主裁判傅明理论一下,但他们更要拉住自己的队员。补时阶段,傅明犯了一个令人难以理解的错误:回防的陆峰用手从后面拉,谭望嵩则将腿伸到前面绊,二人合力,终于将单刀突破的马丁放倒在禁区里。这不是一个点球,因为犯规地点在禁区外,但这绝对是一个任意球,而不是一个假摔。结果,傅明居然给了马丁一张黄牌!

裁判问题历来被视为中超比赛的重要矛盾之一,不过,在中国足协的要求下,各俱乐部都最大限度保持了克制。这一回,傅明的错误如此明显,确实惹怒了实德。争辩无果后,马丁径直走到场边喝水,终场哨声随即响起,他愤然将矿泉水瓶子重重砸进场内,头也不回就钻进了球员通道。在场内,实德队员们一拥而上,想要找傅明问一问为什么。林乐丰(微博)和众多实德队干也都上去了,其中,也包括两位外籍助教。他们都很愤怒,但他们更害怕队员们愤怒,进场后的第一件事,是先将队员们赶开。

看台上,球迷们怒骂不已。建业队员的犯规动作太过明显,让人完全找不到为裁判开脱的理由。“客场是这待遇,主场还是这待遇,这球还怎么踢! ”一名实德队干愤愤不已。足协规定很明确,大家也都不能公开说什么,但在私下里,总是要发泄一下对严重错判的不满:“我们不评价裁判,但大家也都能看到,中国足球水平低,原因有很多方面! ”高级记者隋海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