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季奇微博炮轰裁判执法不公 感谢球迷险落泪

2012年06月24日01:22腾讯体育[微博]Tsunami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季奇微博炮轰裁判执法不公 感谢球迷险落泪

马季奇(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马季奇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2012中超第14轮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0-1不敌江苏舜天(微博) ,在赛后本场完成国安百场大典的马季奇,通过腾讯微博炮轰当场执法裁判,他表示“今天国安就是在对抗14个人。”此外对于国安球迷为他准备的百场纪念画幅,他表达了深深的感动,“当看到球迷为我准备的画幅时,我几乎要落泪。”

在2012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中,国安主场0-1不敌江苏舜天,在赛后帕切科炮轰裁判执法不公,而他的弟子马季奇也通过腾讯微博表示了对裁判执法的不满,“感谢国安球迷,你们制造了惊奇的一天,虽然我们输掉比赛,但国安的表现比江苏舜天更好,在场上我们不得不对抗14个对手。当我看到球迷为我准备的画幅时,我激动的几乎落泪。

随后他又发了一条微博感谢国安球迷,他说道“非常感谢球迷,尽管中国足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非常幸运我们拥有一批这么可爱的球迷。国安是冠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