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台解说:裁判漏舜天两红牌 毛剑卿似罗尼

2012年06月23日2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19时30分,2012中超联赛展开第14轮较量,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最终凭借着任航的扫射建功,江苏舜天队客场以1-0战胜了北京国安队,令御林军吃到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主场首败。本场比赛里,北京体育的毛正宇和商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解说。

在比赛刚开场不久,马季奇(微博)和周云同时放铲,主裁向动作更大的马季奇出示黄牌警告。解说的毛正宇,对这个球进行了点评,“这个球对双方来说,都是个1/2的机会。实际上,还是周云先铲向了马季奇。”本赛季的中超联赛里,江苏外援双煞合力攻入11球,其中达纳拉赫攻入8球,耶夫蒂奇则仅有3球。商毅对耶夫蒂奇本赛季的减产,亦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这个赛季里,中超各队对耶夫蒂奇更加熟悉,加强了对他的防守力度。同时,耶夫蒂奇也为达纳拉赫吸引了更多防守球员的注意,这也是达纳拉赫高产的原因。

毛剑卿(微博)在人堆里连续过人后的捅射极具威胁,险些帮助御林军取得优势。毛正宇旁征博引,将这个球同罗纳尔多在世界杯上的经典入球相提并论,“这个球像极了罗纳尔多在02世界杯上攻入的那记捅射,”对毛剑卿的个人能力大为赞赏。在半场结束前,耶夫蒂奇有一个明显的犯规动作,这时两位解说都认为应该再向他出示黄牌,由于耶夫蒂奇此前已经有一张黄牌,再吃牌就意味着他将被罚下。裁判并未向他出示红牌,也令两位解说耿耿于怀,连称裁判手下留情。两名解说称,“如果马季奇和周云五五开的机会球吃黄牌的话,我们找不到任何理由,为何耶夫蒂奇不吃黄牌”,连连质疑裁判的双重标准。

下半时的比赛里,江苏在领先的情况下采用密集防守。毛正宇形象的比喻道,“即便是最精锐的部队,在遭遇巷战中作用也不大。”同时,他还哀叹本场比赛里国安没有徐亮,传球手段单调了许多,难以撕开江苏的防线。毛正宇形容,“国安下半场进攻的那张网张开了,但那张网罩住的石头还非常坚硬。”本场比赛里,江苏队的后防大将埃雷尔森发挥出色,商毅也对他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埃雷尔森就像伐大树一样,把国安的进攻一次次破坏。”

随后的比赛里,孙可(微博)的一次拉拽犯规,却再次逃过了红牌。毛正宇大为不满,“到底怎么才算是拉拽”。他还将这次犯规,同耶夫蒂奇在半场结束前的那次犯规相比,“区别只是耶夫蒂奇的犯规更恶劣。”(点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