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律师称南勇已确定不上诉 慎重考虑后接受判决

2012年06月23日21:16人民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 李婧)今天,前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南勇涉嫌受贿一案有了新进展。其辩护律师孙晓洋透露,南勇接受一审判决,决定不上诉。

今天,孙晓洋律师在其博客里透露了南勇决定不上诉的消息。随后,记者致电孙律师确认了博客的内容。孙晓洋律师介绍,南勇在一审宣判之后就表示接受一审判决。 今年6月13日,原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因受贿被判处10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并被处罚金20万人民币。该案的上诉期为十天,也就是南勇在十天之内可以要求上诉。由于今明两天是端午节放假期间。根据法律规定,“期间的最后一日为节假日的,以节假日后的第一日为期间届满日期”。因此,后天6月25日,应为南勇案实际上诉期届满之日。

孙晓洋博客:南勇已决定不上诉

2012年6月13日,辽宁省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南勇受贿案做出一审判决,上诉期为十天。今天是6月23日,也是本案上诉期届满之日,南勇是否上诉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由于今明两天是端午节放假期间,根据法律规定,“期间的最后一日为节假日的,以节假日后的第一日为期间届满日期”。因此,后天6月25日,应为本案实际上诉期届满之日。

事实上,6月13日一审宣判后,两位律师即到铁岭市看守所会见了南勇。会见中,南勇即对律师表示,经慎重考虑,决定不上诉。

受南勇的委托,一审宣判当日,我将他的决定转告其家属。2012年6月15日,即一审判决做出后的第三日,我致电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承办法官,告知南勇不上诉的决定。

南勇不上诉,上诉期届满后一审判决即告生效。这将标志着本案的审判工作结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