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男篮热身广东4将集体爆发 朱8获对手主帅赞扬

2012年06月23日11:36东莞日报郭小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中欧四国男篮对抗赛昨晚在江苏昆山拉开战幕,最终中国男篮以83:55轻取黑山男篮取得开门红。根据赛程,今晚中国男篮将迎战克罗地亚队

此役,回归国家队的易建联因腰部不适最终缺席,而王仕鹏、孙悦、张博(微博)、韩德君也因不同原因休战。由于对手并非正牌一线主力,而是黑山U20国家队,比赛中中国男篮一直控制着节奏,最多时领先对手29分。

而宏远四名球员在此战表现抢眼,首发出场的朱芳雨只打了三节,便拿下全队最高的12分5次助攻2次抢断,并且在第二节上演抢断上篮“一条龙”好戏。此外,周鹏(微博)砍下10分,苏伟(微博)拿下7分4个篮板,陈江华取得8分2次助攻。

赛后,黑山队主教练帕维塞维奇谈及对中国队球员的印象时,由于表现好的队员太多了,无法一一记住,不过他能记住的是8号球员朱芳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