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被名将大骂荡妇 网坛美女为何频遭冷眼?

2012年06月23日1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莎娃被名将大骂荡妇 网坛美女为何频遭冷眼?

莎娃因何屡次成为被攻击对象(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电莎拉波娃在历经千辛万苦后终于时隔四年再度回归WTA后座。她的技术或许永远都不是最全面最细腻的,但她的意志和信念所体现出来的舍我其谁的霸气没有几个人可以企及。而正是由于体现出的这份“孤傲”之冷艳,莎娃在WTA圈子里并不怎么为人所待见。

莎娃在比赛中的怒吼经常使其对手感到很不“文雅”,但莎娃一直坚持这种自我的吼叫方式。当然德布里托,阿扎伦卡,小威等与之相比不占下风,但或许只是因为莎娃是体坛最引人注目的“百富美”,所以才会招来更多的羡慕嫉妒恨。

而阿扎伦卡在个性的表现上鲜明地突出了这一点,她的“痞子扎”称号也便不禁流走。她曾2011年罗马大师赛对阵莎娃的比赛中,惊世骇俗地骂了莎娃“fucking bitch”,这对于任何选手来说都是难以启齿的耻辱。虽然阿扎赛后表示这只是自己随意表达心情的一种方式,并没有针对莎娃,但明白人心里都懂莎娃就是那个被“辱”的对象。

尽管在巡回赛中遭遇不少对手“冷眼相待”,莎娃依旧特立独行,在网球的世界里,实力才是大众看得见的,莎娃为了实力的提升,付出了不少代价。她换教练就被说成是利用金钱从别人那儿挖,她改变动作就说是模仿别人,她做的一切都不像是自己独有的,但不可否认的是,即使再多“非独有”的东西拼凑在一切,造就的是她这个独有的人。

被骂“bitch”的人多了,但别人骂莎娃“bitch”才会觉得爽,当然骂她“bitch”的不止阿扎伦卡一人。莎娃太自我没错,她只是一味地追寻自己最简单的梦想,她看上去太完美,才会招人非议,被人找茬,但她的坚持不会改变。

莎娃依然自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