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葡萄牙粉碎罗西基梦想 捷克队黯然告别欧洲杯

2012年06月22日09:02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萄牙粉碎罗西基梦想 捷克队黯然告别欧洲杯

罗西基和欧洲杯说再见

在华沙举行的2012年欧洲杯1/4决赛中捷克队输给了葡萄牙,罗西基和他的球队告别了欧洲杯。

阿森纳(微博 数据)中场未能摆脱跟腱受伤的困扰,他缺席了这场比赛,捷克队在缺少他的情况下苦苦挣扎。

比赛开始后,皮拉尔给了捷克队惊喜,但是葡萄牙队逐步赶上节奏有了自己的创作力量,主要是C罗(微博 数据) 纳尔多的发挥。

皇马(微博 数据) 球星两次击中门框,在比赛还剩下11分钟的时候,他接到穆蒂尼奥的传球洞穿了切赫把守的大门。葡萄牙队最终1比0战胜捷克晋级半决赛,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西班牙队法国队之间的胜者。

罗西基告别了本届欧洲杯,还有5名阿森纳球员在2012年欧洲杯的赛场奋斗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