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密友:尼克斯没资格邀请纳什 他不会选择纽约

2012年06月22日06: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的下一站会是哪?

纳什的下一站会是哪?【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尽管史蒂夫-纳什从来没有否认过对加盟纽约尼克斯的兴趣,不过他的一位密友日前透露哪怕尼克斯给出价值500万的中产特赦合同,这位全明星控卫仍然不太可能考虑落户纽约。

纳什和名人堂成员沃尔特-弗雷泽参加了某品牌在纽约的发布会,后者开玩笑地说:“我们需要你来纽约。”

随后的采访环节自然少不了提问纳什关于加盟纽约的可能性,“尼克斯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最近就在纽约居住,假如他们对我感兴趣,那我绝对会认真考虑的。”纳什的回答听起来有些冠冕堂皇。

纳什的这位密友可不喜欢拐弯抹角,他称纳什根本不相信尼克斯具备足以争夺总冠军的实力,因此也就不值得他降低身价投奔他们,此外,恩师迈克-德安东尼在尼克斯执教的悲惨结局也让十分重感情的纳什耿耿于怀。假如只是关注薪酬高低的话,菲尼克斯太阳完全可以给出比尼克斯更诱人的条件,而后者所谓的500万中产特赦合同最终能否用于签约纳什还要打上一个大问号。

倘若球员工会为林书豪(微博)争取到了享受伯德条款的权利,那么尼克斯才敢动用这500万中产特赦为其找来诸如纳什这样的王牌控卫。不过一旦球员工会的上诉失败,那就意味着他们需要使用中产特赦来留住林书豪,而能够留给纳什的只有区区190万的老将底薪特赦合同。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