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达勒姆波特去留待定 个人表示希望留在火箭

2012年06月21日2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关于中锋萨缪尔-达勒姆波特的去留,火箭至今仍没有拿出一个决定性的方案。在为火箭效力的第一年里,达勒姆波特在45场、场均22.3分钟里,交出7分、7篮板、1.7盖帽的成绩单。他与火箭下赛季的合同金额为670万美元,但只是部分保障。在7月9日之前,他面临着随时被火箭放弃的可能,而拿到手的大概只有150万美元。

“没有!”在接受《篮圈世界》专访时,达勒姆波特被问到火箭是否有暗示过会怎样处理他,“他们这个夏天有太多要处理的事情。我只能随时做好准备,不管他们留还是不留我,都确保我自己做好了准备。我只能做好两手准备。”

虽然球队至今没有表态,但达勒姆波特本人表示他希望能留在火箭。“我喜欢休斯敦,这是一座非常棒的城市。这里的人很好客,真的非常友善。”他说道,“这个俱乐部很棒。我很享受跟队友在一起的时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开心。”

当然,让达勒姆波特愿意留在火箭的原因,还包括他有洛里和德拉季奇这样充满活力的后卫队友,让他在进攻上变得更轻松。还有,他是在名人堂成员凯文-麦克海尔的执教下打球。“这是一个荣幸。”说道为麦克海尔打球时,他表示,“我很高兴能被他执教。我很享受这个赛季。凯尔(洛里)很大程度上增强了球队的防守,戈兰(德拉季奇)也带来很多活力。我很高兴能成为这个团队的一份子。我也很期待能继续有机会和这帮家伙一起打球,期待下赛季我们能一起成长。”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