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前锋迈城收获爱情 佛州之子渴望主场夺冠

2012年06月21日09:06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前锋迈城收获爱情 佛州之子渴望主场夺冠

米勒与妻子珍妮弗

篮球先锋报记者周游报道 迈克·米勒喜欢人们送给他的“佛州之子”这一称号。佛罗里达,是米勒生命中的福地。

米勒出生在南达科他州,不过,他的大学时光是在佛罗里达度过的,并最终在2000年进入联盟打球。

两年的佛罗里达大学时光,让米勒成了一名出色的投手,也让他收获了甜蜜的爱情,和珍妮弗相遇相知……

珍妮弗当年是佛罗里达大学女排校队的一名球员,打二传,身材很棒,一头性感金发。米勒回忆说,当年第一眼看见珍妮弗时,他就开始琢磨该怎样接近她并与她约会,比如“该怎样跟她说上话”、“该约她去哪里”……

当时珍妮弗已经是大学里颇有名气的女生,而且她球技了得,入选过全美大学女排最佳阵容。而米勒还只是一个大一的普通学生,毫无疑问,那时候在校园里,珍妮弗的名气远比米勒要大。

可珍妮弗实在是令米勒魂牵梦萦,几乎就那一眼,她就走进了米勒的心里。米勒开始关注女排的训练和比赛,终于有一天,米勒鼓起勇气,趁着珍妮弗在场边休息时,小跑过去,对珍妮弗说了句“我是你的球迷,很喜欢你”。可令他没想到的是,珍妮弗只是简单地回了一句“谢谢你的支持”!

略显尴尬的米勒索性无所顾忌地开口问珍妮弗要电话号码,珍妮弗却说:“我不认识你。”

这段搭讪的事儿,至今提起来,米勒都会显得害羞,不过他说自己当时顾不了那么多了,“没有别的任何原因,就是因为喜欢她。”

不甘心的米勒于是安排好时间,每场比赛都去场边为珍妮弗助威,而珍妮弗也渐渐感觉到这个大男孩真的一直在关心她。终于有一天,珍妮弗答应了米勒的邀请。米勒记得很清楚,那是1999年万圣节的前夜。就这样,米勒和珍妮弗双双坠入爱河。浪漫一夜,迸发出爱情的火花。

2001年7月5日,米勒和珍妮弗牵手步入了婚姻殿堂。婚礼举办地选在巴哈马群岛上的AtlantisResort度假村,气派、浪漫。一年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出世,是个男孩,取名叫梅森;2004年7月,第二个孩子出世,又是个男孩,取名麦弗里克。

米勒职业生涯早几年,一直在奥兰多打球,后来在孟菲斯打了五个多赛季。最近几年,受到伤病困扰,米勒的状态是大不如前,不过从森林狼奇才,再到热火,一路走下来,米勒如今却是无限接近总冠军。

早在总决赛开打之前,米勒就说,如果能在迈阿密夺冠,那将会是最美妙的一件事,因为他早已把自己当成了“佛州之子”。如今米勒夫妇在奥兰多和迈阿密都有房产,佛州的海滩、阳光、海风,是他们爱情之旅的见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