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匹克12年中国行 > 正文

巴蒂尔:杜兰特没有明显的弱点 他比科比还强

2012年06月18日10:0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前锋肖恩-巴蒂尔(Shane Battier )在季后赛都被安排防守对方的重要得分手,这回来到了雷霆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有记者问他防守杜兰特和之前防守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卡梅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有什么不同。

  “他是这三个人之中最好的射手,”巴蒂尔(微博)说道,“他们都非常不一样,他们都非常有天赋,都有自己的特点。杜兰特的不同之处在于,相对来说,如果你看看他的数据,你会发现他很少缺点。他真的没有有明显的弱点,所以当你防守他的时候,就像防安东尼和科比(微博)一样困难。”

(21CN体育)

相关专题:

匹克12年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