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奥组委发放更多门票 火炬苏格兰之行结束

2012年06月16日17:41ATR通讯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奥组委发放更多门票

ATR通讯社6月15日电 伦敦奥组委星期五宣布篮球,跳水,手球,曲棍球,现代五项和水球这六项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的运动现在有可销售的门票。这次是以前售出的门票的转售,目前共有超过75000张。

曾经买过票的观众们若想把票提供出来售卖可以通过伦敦奥组委转售系统执行计划。转售系统将会验证所提供的这些售后票,然后将它们放在运动联合基础平台上进行销售。

“其它项目的门票我们会陆续通过我们的票务数据库直接告知大家。”伦敦奥组委商业主任克里斯·汤森在一项声明中说道,“对于那些不能再现场观看奥运会或是无法把票赠予朋友或家人的人,他们现在可以充分利用我们的转售平台。这将帮助那些人运用一个安全合法的渠道进行票务转售。”

奥运火炬传递消息更新

奥运圣火在经历了7天的苏格兰传递后于今日回到了英格兰的土地上。圣火将于星期五在141名火炬手的护航下进行64英里的传递,一共通过18个社区。冒险家,“荒野求生秘籍”主持贝尔·格里尔斯将会成为圣火到达Quayside这段旅程的最后一棒传递者,他将高举圣火横过泰恩铁索桥。

根据伦敦奥组委发布的消息,奥运圣火在苏格兰846英里的传递过程中一共吸引了40名观众,共有715名火炬手随同保护。火炬前往了尼斯湖,并且出现在了“火的战车”首映礼,更是去了现实生活中的霍格沃茨,阿尼克城堡。

奥运圣火下周将会短暂地回到苏格兰,前去造访邓弗里斯镇。格拉斯哥的汉普顿公园在奥运期间也会举办足球比赛。而目前距离奥运圣火抵达伦敦进行7月27日的开幕式只剩下42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