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穆里奇:夺冠没有近路 恒大不需要选择对手!

2012年06月14日17: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奇:夺冠没有近路 恒大不需要选择对手!

李海龙(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2亚冠进行了八强战的抽签。广州恒大(微博)遭遇沙特豪门伊蒂哈德。体坛名记李海龙在微博上透露:穆里奇在得知抽签结果后表示,既然有夺冠的雄心,恒大就不需要选择对手!

在中国球迷看来,沙特豪门伊蒂哈德的名气比希拉尔大得多,2005年,山东鲁能(微博)就在伊蒂哈德的吉达主场被对手7比2屠杀,当时作为鲁能球员的郑智被红牌罚下,这也给恒大现任队长留下了阴影。最终那一年伊蒂哈德依靠天价的投入和卡隆、约布这样的超级外援,完成了亚冠卫冕,这一纪录目前无人企及。从俱乐部特质上讲,伊蒂哈德是最接近恒大的——无限烧钱、高质量引援。

但经过不断的高质量的引援之后,目前的广州恒大实力比当初的山东鲁能只强不弱——尤其是新引进的巴里奥斯,届时也和球队有了初步磨合。穆里奇的自信也正是广州恒大的自信。

李海龙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穆里奇得知亚冠1/4决赛对手是伊蒂哈德,恒大被分入最强的半区,表示这是恒大遇到的第一个难打的对手,但既然有夺冠的雄心,不需要选择对手。夺冠没有近路,加油恒大!

(woody)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