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尔沙文奉献精彩助攻 对攻战波兰俄罗斯憾平

2012年06月13日19:22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沙文奉献精彩助攻 对攻战波兰俄罗斯憾平

阿尔沙文突破防守

2012年欧洲杯激战正酣,阿森纳(微博 数据)中文官网将与您一同关注枪手们在欧洲赛场的比赛的表现。

安德鲁·阿尔沙文在上半场为球队贡献了一次绝妙助攻,波兰队在55分钟打入扳平进球,艾德沃卡特未能从华沙带走三分。

阿尔沙文和球队一样进入比赛比较慢热,相反波兰队一开场就大举进攻。博尼施的射门被马拉费耶夫用脚挡出。

五分钟之后波兰队卷土重来,前锋莱万多夫斯基门前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比赛第18分钟波兰斯基的进球被吹无效。

31岁的队长试图扭转场上的被动局面,第24分钟,阿尔沙文左路突破传中,禁区内的科扎科夫头球顶偏。几分钟后,科扎科夫投桃报李送出精彩传球,可惜阿尔沙文没能停住。

俄罗斯队终于在第37分钟取得进球,波兰后卫瓦西莱夫斯基门前25码处犯规,阿尔沙文的任意球准确找到埋伏在禁区的的扎格耶夫,后者用肩膀把球撞进球门远角,他因此以三粒进球笑傲欧洲杯射手榜。

下半场的比赛打得更加开放,俄罗斯队不断地制造威胁,波兰队也不想束手就擒。比赛重新开始后12分钟,波兰队长库巴右路横向内切打远角得分,东道主对进攻的投入得到了回报。

两支球队的坚决进攻打法使得下半场比赛气氛令人窒息,扎格耶夫还有机会为俄罗斯队破门,马拉费耶夫经也经受住了波兰斯基的考验。

可惜的是,场面精彩的比赛并没有更多的进球。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温格#教授在给枪迷们的信中写到:很高兴阿森纳中文官网正式落户腾讯网,欢迎访问http://url.cn/302STt ,在今年的中国行和2012/13赛季期间,我们会报道很多独家新闻,希望你们会有很棒的体验。十分感谢中国枪迷的热情支持,期待今年在北京和你们相聚!
    2012-06-13 19:13:3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