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杨大爷回来了八喜又赢球了! 俨然双主教练制

2012年06月12日08:15《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齐羽报道 疑似换帅的北京八喜2比1主场战胜成都谢菲联队后,再一次体现了换帅如换刀的规律。

今年北京八喜委任崔恩郎担任主教练,31岁的他也成为中甲最年轻的主帅。曾留学日本达七年的崔恩郎上任后曾带队连赢沈北和延边队,可惜后继不足,随后却是两平六负,八轮不胜。联赛间歇期,八喜进行了人员调整,原来领队兼主教练的崔恩郎被削去领队一职,转为翻译,被京城球迷誉为“杨大爷”的杨祖武(微博)从新加坡回国,接过领队一职。

不过,八喜方面否认这是换帅。俱乐部副总徐阳说,杨大爷是帮助崔恩郎一起执教球队,在训练和阵容安排方面为球队提供帮助。“崔指导并没有下课,他还是执行主教练,杨大爷是教练组组长。大爷回来主要是帮助崔恩郎,毕竟崔恩郎在经验方面存在着不足。球队成绩不好进行人员调整是正常的,希望能给队伍带来一些改变。”

在9日与成都谢菲联(微博)的比赛中,崔恩郎与杨大爷都会站在场边指挥,俨然“双主教练制”。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