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少未懂总决赛概念 帕金斯:冠军靠意志赢得

2012年06月11日1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俄克拉荷马双城报》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是一支相当年轻的球队,凯文-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均只有23岁,詹姆斯-哈登22岁。这是他们生涯中首次打总决赛,队中唯一有过总决赛经验的帕金斯给队友们的经验就是要靠意志力和经验。

第一次打进总决赛,雷霆小将韦斯特布鲁克称自己完全还没有理解总决赛的概念,现在能做到的还是先顺其自然。“我现在还没有完全理解,可能要直接到比赛开始之后才能了解吧,先顺其自然备战总决赛。”小将们年轻虽然没有经验,依靠的是勇气和闯劲。

在年轻的雷霆阵中有一位球员打过2次总决赛,27岁的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波士顿凯尔特人在2008年和2010年打过两次总决赛。

“一旦你进入了总决赛,这就是关于意志和决心的较量。”帕金斯说,“你可以做好你一切的准备工作,然后为这些做好充分准备,但说到底,还是要依靠内心的坚定,需要挖掘内心战斗力去与对方比拼。到了总决赛第4场或第5场,双方都会很累,这个赛季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到最后是看谁更想赢得比赛。”

除了帕金斯之外,雷霆还有德里克-费舍尔具有丰富的总决赛经验,五次夺得过总冠军,年轻的雷霆在依靠个人勇猛和闯劲的时候,不要忘记经验和意志力、决心。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