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1球输力帆主场首败 辽足肇俊哲全家观战

2012年06月11日09:21辽沈晚报[微博]李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2轮的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沈阳沈北队与重庆力帆队之间展开,90分钟的较量中唐尧东率领的重庆力帆反客为主,在错失几粒必进球之后下半场由10号布兰登打进制胜一球,客场带走三分,本场失利也是沈阳沈北队新赛季主场遭遇到的首场败绩。

上半场开场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便遭遇到了重庆力帆的三粒“进球”,只可惜全部被判越位在先,虽然城门未失,但沈阳沈北队后防线的漏洞暴露无遗,逃过三劫的沈阳沈北随后也打出几次有质量的传切配合,可惜临门一脚上还是欠缺火候,始终无法敲开重庆力帆门将张磊(微博)把守的城门。

重庆力帆的进攻在第58分钟得到回报,外援布兰登拿球后一脚打门被沈北队门将欧亚扑出,但皮球又重回布兰登的头上,错失一次机会的他紧接着头球攻门,皮球也就此飞入网窝。

下轮比赛沈北队将客场挑战深圳,之后将迎来连续的主场比赛,球队要想成功保级,这一阶段的比赛就必须全力抢分。

相关链接

辽足队长肇俊哲(微博)现身沈北比赛

上半场比赛进行了30分钟左右,沈阳沈北主场的看台上,出现了辽宁队的队长肇俊哲和妻子、儿子的身影,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也一度沸腾了起来。

肇俊哲坦言,“这两天辽足放假,正好没事就来看看比赛,带儿子来是想让他感受一下球场的气氛。本来就是沈阳人关注他们很正常。而且沈阳队的陈星、李金羽都是我曾经在辽宁队的队友,重庆队的唐尧东也是我曾经的教练,所以来看看他们。 ”实习生 李钰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