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我和杜兰特都曾受难 相互激励终获重生

2012年06月10日1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在今天经过抢七大战淘汰凯尔特人之后,勒布朗-詹姆斯赛后忘情地用舞蹈庆祝胜利,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时,詹姆斯表示之后的路还很长,并且提到了总决赛对手杜兰特,称他们都曾扮演过失败者的角色,而苦难则让他们获得了重生。

“等待我们的将是一段漫长的旅程,我们都知道这是非常艰难的旅程。”詹姆斯说道,“我们必须克服所有的困难,跨越一切障碍,这并没有捷径可以走。”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和杜兰特去年曾经一起在阿克伦老家训练,他们在上赛季都是小牛队的手下败将,因此彼此心意相同。“还记得那时候,我们每天都互相激励对方,我们把在阿克伦训练的日子称作‘受难周’。”詹姆斯表示,“那时杜兰特因为被小牛淘汰而心烦意乱,我也和他有同样的感受。”

詹姆斯和杜兰特也是联盟中最出色的两位小前锋甚至是最出色的两位球员,他们之间的巅峰对决万众瞩目,只有最后的胜者才配得上联盟NO.1的称号。詹姆斯应该心里早有准备,如果想问鼎总冠军,杜兰特是必须跨越的障碍。

“我一点儿也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怎么评论我的比赛,或者评价我是怎样的一个人,我一点也不看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度,他们有自己的观点。对于我来说,我的目标就是打出漂亮的比赛,赢得比赛,我能从中找到乐趣。”詹姆斯说道。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