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卓尔欲变阵终结松江五连胜 盯防外援将成关键

2012年06月09日09:29武汉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琳)今天下午,武汉卓尔队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松江。面对近来上升势头极猛的天津队,卓尔队想用一场胜利来终结对手的五连胜。

本场比赛,卓尔队最大的困难是,两名绝对主力维森特和罗毅停赛。这让卓尔队实力大打折扣,但这并没动摇郑雄的信心。从本周卓尔队的训练情况看,外援瓦洛耶斯将顶替维森特出场。

之前的联赛,天津队取得了五连胜的骄人战绩,风头远远压过卓尔的四连胜。在郑雄眼里,天津队能拿下五连胜主要原因有两个,“这个队跟我们很像,一是团结有凝聚力;二是防守做得很好”。针对这个特点,郑雄今天也将把防守放在首位,“他们在主场还是要压出来打的,这样我们的机会就来了。”郑雄还透露,天津队的几名外援水平不错,如何盯好这几个重点球员,限制他们的发挥,将是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