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旷世空前 千余人将汇聚北京

2012年05月29日1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旷世空前 千余人将汇聚北京

第二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现场

在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首席代表王维俭女士的倡导下,今年八月份在中国北京举办的中国钢管舞赛事将空前,王维俭女士是中国第一位世界体操冠军,曾受到第一代国家领导人毛泽东、周恩来、陈毅等接见,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也是推动中国钢管舞事业发展的现行者,早在2007年11月即在北京体育馆内举办了第一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对推动中国的钢管舞事业走向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国内最早推行钢管舞运动5家机构的共同运作下,罗兰钢管舞、华翎钢管舞、轩依钢管舞、领秀钢管舞、迪薇钢管舞,钢管舞的发展已经普及到了全国各地,目前已经有近500万人加入到了钢管舞的运动中来了。

在王维俭老师的号召下,今年8月份要在北京光彩体育馆内举办空前的钢管舞赛事的盛会,短短15天内就已经有罗兰钢管舞、华翎钢管舞、轩依钢管舞、领秀钢管舞、迪薇钢管舞及数百家钢管舞学校积极响应,共同举办2012世界钢管舞中国锦标赛,这将成为国际钢管舞届最专业、规模最大的钢管舞赛事。迄今为止国内已有300多名选手参赛报名参加,比赛日期将在8月份进行,预计参赛选手可以达到上千名,届时将有大量知名媒体到访,将对此次规模最大的钢管舞比赛进行全面报道!我们拭目以待!

注:钢管舞锦标赛为专有名词,“世界钢管舞锦标赛”、“中国钢管舞锦标赛”这些专有名词是不可能为某个协会所独有的,是全国乃至世界钢管舞爱好和推广者们共同使用的名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王维俭 罗兰是谁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