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龍柒拆解鞋企划之Zoom Huarache 2K4

2012年05月21日08: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特约龍柒评:2K4经典复刻,配置不减,由于黑黄色,用料关系,爆出许多断面的情况,有点失望。通过拆解,了解到2K4卓越的脚感及良好的保护是如何得到的。半掌前內靴连着鞋舌,脚面包裹性得到肯定,HUARACHE技术对脚踝的保护支撑,实际感受只能因人而异了,拆解过程中看得很彻底。后跟支撑意外的用料足,外层TPU,内层支撑片,紧贴内衬加上EVA+海绵的填充保护,这三层建立起强大的支撑。科技方面,前后ZOOM,满足绝大部分的实战需求。此次复刻的售价低于原版,如有合适的折扣,选择不断面的配色,依旧如当年一样,性价比王道!

更多装备资讯请关注腾讯灌篮频道!点击进入腾讯灌篮频道HOOP.QQ.COM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