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NBA巨星与世长辞 曾于60年勇夺奥运会金牌

2012年05月21日05: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NBA巨星与世长辞 曾于60年勇夺奥运会金牌

鲍勃-布泽尔球员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雅虎体育网》消息,前NBA巨星,在1960年夺得过奥运会金牌的鲍勃-布泽尔当地时间周六与世长辞,享年75岁。布泽尔的妻子艾拉-布泽尔透露,75岁的老布泽尔是周五晚被诊断出患上脑动脉瘤的,他只撑过了一天,就离开了人世。

老布泽尔毕业于篮球名校堪萨斯大学,曾2度入选“全美最佳阵容”,以“状元秀”身份被辛辛那提王室队选入NBA之后,他在NBA打了11个赛季。布泽尔身高6尺8寸,司职前锋,他在1971年率领密尔沃基雄鹿队夺取了NBA总冠军,此后他就选择了退役。在自己的NBA生涯当中,布泽尔总共效力过6支球队,场均拿下14.8分8.1个篮板。

布泽尔是一位篮球巨星,他曾在1960年参加奥运会,当时他的队友包括杰里-韦斯特、奥斯卡-罗伯特森、杰里-卢卡斯等巨星,他们携手在那一届奥运会当中所向披靡,战绩是8胜0负。结束篮球生涯之后,布泽尔回到了奥马哈,担任起了电话公司顾问的工作,直到退休。

(船王)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