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印城小将再度挑衅热火 兰斯赛前与霍二叔对骂

2012年05月21日04: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印城小将再度挑衅热火 兰斯赛前与霍二叔对骂

霍二叔受小辈挑衅(资料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东部半决赛迈阿密热火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第4场比赛开球前90分钟,步行者后卫小将兰斯-斯蒂文森再次挑衅了热火球员,他与热火老将朱万-霍华德发生激烈言语冲突。

根据,YAHOO体育记者透露两人在球场面对面对骂着不雅之词,斯蒂文森在这个系列赛里并非首次挑衅热火队了。根据目击者称,斯蒂文森是与步行者在球场一端练球,但在霍华德进入更衣室的途中,经过步行者练球区,兰斯言语上挑衅着霍华德。

至于哪一位球员先开始挑起争吵,这不得而知,作为“长辈”的霍华德警告斯蒂文森闭嘴 ,管好自己嘴巴。步行者助理教练布莱恩-肖恩劝架,拉住两位,将霍华德拖开到场外。这场嘴仗没有演变成为暴力,从表现看,霍二叔对斯蒂文森的教训也没起到效果。

此前,东部半决赛第三场里步行者大胜热火,兰斯-斯蒂文森就对勒布朗-詹姆斯做出一个锁喉挑衅手势,詹姆斯在罚球过程中,斯蒂文森在替补席上双手锁住自己喉咙,完全是威胁挑衅之意。这一画面被场边摄像机捕抓到。

斯蒂文森是二年级生,步行者无名小辈在本赛季常规赛里场均2.5分,与热火系列赛还未上过场。

事后斯蒂文森还对詹姆斯和热火道歉,称为自己所做行为感到抱歉。今天比赛之前,斯蒂文森再次挑衅对手,看来真的与热火全队较上劲。目前正在进行的比赛中,热火暂时处于下风,迈阿密在球场内外双双遭到挑战。

(青椒)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