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世界团体赛罗迪克两盘完败 复出首秀宣告失利

2012年05月21日0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杜塞尔多夫世界团体赛中,美国球星罗迪克迎来自己复出后的首场比赛,结果他连丢两盘以2-6和2-6不敌阿根廷选手博洛克,无奈遭遇开门黑。

29岁的罗迪克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27位,他上一次参加比赛还是在四月初的迈阿密大师赛中,当时他在第三轮爆冷击败了瑞士天王费德勒,但是在随后一轮就被阿根廷选手摩纳哥淘汰。接下来罗迪克一直受到臀部伤势的困扰,缺席了红土赛季马德里大师赛和罗马大师赛等重要比赛。

本次杜塞尔多夫世界团体赛是罗迪克为今年法网热身的最后机会,他代表美国队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阿根廷队。但是在与目前世界排名第38位的阿根廷选手博洛克的交锋中,罗迪克却完全找不到状态,全场比赛他仅仅发出2个ACE球却有多达4个双误,虽然奋力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却先后送出11个破发点并被对手完成了5次破发,最终在经过1小时30分钟的激战之后他连丢两盘以2-6和2-6不敌对手,复出首秀宣告失利。

罗迪克今年迄今为止一共参加了六站比赛,但是最好成绩还没有超过八强,对于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来说,这样的成绩无疑显得非常惨淡。今年的温网和美网比赛,他面临着失去种子席位的危险。(李田友)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