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贺天举7记3分砍24分国奥负美国 2胜1负夺亚军

2012年05月20日2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贺天举7记3分砍24分国奥负美国 2胜1负夺亚军

贺天举飙中7记三分国奥负美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在2012宝山国际男篮挑战赛收官战中,中国国奥男篮迎来劲敌美国,经过四节争夺,中国国奥男篮以77-87不敌美国队,以2胜1负的战绩获得了该项赛事的亚军,美国队则加冕冠军。

本场比赛,贺天举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另有4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曹岩砍下20分。

比赛开始之后,美国队侵略性极强的防守让中国国奥男篮很不适应,中国国奥男篮进攻随即陷入困境,首节比赛结束,美国以22-14领先中国国奥男篮。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中国国奥男篮依靠贺天举在外线的出色发挥,一度将比分追平,上半时比赛结束的时候,中国国奥男篮将场上比分反超为38-34。

下半时比赛,经过休息的美国继续高强度的防守,将场上比分重新扳平,但中国国奥男篮打出一波7-0的进攻高潮,重新掌握场上主动,第三节比赛结束之时,中国国奥男篮依然以58-57领先对手。末节比赛,中国国奥男篮进攻效率不高,美国队抓住机会将场上局势扭转,最终以87-77战胜中国国奥男篮。

(十号投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