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肇俊哲劝泰达:理智对输赢 主场谁没占过便宜

2012年05月20日2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辽足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凭借争议点球战胜天津泰达,这让天津队上下十分恼怒,天津主帅库泽赛后一直追逐裁判至裁判员休息室门口,并向裁判挥舞着钞票,嘴里大喊:“你想干什么,要钱我给你。”辽宁队队长肇俊哲赛后对这粒点球评价道:“谁都占过主场便宜,谁都吃过亏,还是应该大度些。”

本场主裁判李海河罚点球之时,补时时间已过,而且李玮峰的防守动作并没有明显犯规动作,这粒点球充满争议。当裁判判罚给辽宁队点球时,李玮峰等几名球员上前找主裁判理论。李玮峰情急之下破口而出:“中国足球一直上不去,就是因为有像你们这样的少数人存在!”比赛结束之后,库泽和所有天津球员冲入场地内找裁判理论,当值主裁判李海河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准备离开球场走回裁判员休息室。

但是天津队的主教练库泽和几名队员不依不饶,一直追着主裁判走进了球员通道。但是就在裁判快要走进体育场时,库泽一个箭步走到了主裁判身边,从裤子左侧后兜中掏出了一叠人民币,并拿着人民币在裁判面前挥舞,口中还一直大喊着:“你们到底想要干什么!想要钱我给你!”此时一名助理裁判跑过来拉开了库泽,主裁判则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离开了体育场。

与天津的比赛火药味儿十足,后半段还出现多次球员倒地的状况,对此肇俊哲认为很正常,“正常嘛,现在都想拼在前段,不想在后面把自己弄得很被动。因为的后半段后几轮你如果处于低谷的话,那自己的心态就会很难熬,我们都希望在前段抢分。”

比赛结束之后,天津将帅跑到场地里围堵裁判,在看待这种比赛现象时,肇俊哲表示:“还是需要理智吧,需要冷静,我觉得我还是那句话,谁都占过便宜谁都吃过亏,要理智面对。也请给裁判一个宽松的环境,给自己一个宽松的环境,都退一步想想。其实大家都不是完人,都需要一些时间。”(沈君)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