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德罗巴用冠军扼命运咽喉 CEO:请上座谈续约!

2012年05月20日18: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罗巴用冠军扼命运咽喉 CEO:请上座谈续约!

让人不能不服的德罗巴

腾讯体育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前,切尔西(微博 数据) 前锋德罗巴表示欠球迷一个冠军。5月19日晚的安联球场,蓝桥魔兽帮助切尔西首次捧杯,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德罗巴也表示,冠军是切尔西应得的。此外据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方面已经开始和德罗巴进行续约谈判,魔兽是否能够驾临中超被打上一个问号。

托马斯-穆勒为拜仁(微博)进球之后,比赛只剩最后的8分钟。但德罗巴却用头球将切尔西从悬崖边拉回,并且在最后罚入点球致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德罗巴说道:“在蓝军的8年,我们总是如此接近成功,但这却是第一次。现在我们可以将奖杯带回斯坦福桥,这是我梦寐已久的感觉。很久以前,命运就注定切尔西会夺冠,这次终于实现。我告诫自己,今天不要哭,我们是冠军!”

“我们拥有冠军DNA,而我们也竭尽全力拼到最后,对于我来说如同梦幻。我要感谢阿什利-科尔。没有人去谈论他,但事实上他是决定性的。和那不勒斯一战,如果不是他在门线前解围,就没有第二回合的4比1翻盘。此外,切赫也在安联球场证明了他是当今世界最佳门将,他扑出了罗本的点球,还化解多次险情。而在之前,是他阻挡了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把我们带到了这里。”德罗巴继续说道。

德罗巴和切尔西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此前媒体盛传他将离开斯坦福桥球场转投中超,包括上海申花、广州恒大(微博)都是潜在的买家。但在欧冠决赛之后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已经开启续约谈判。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切尔西主席布鲁斯-巴克说道:“迪迪埃是大场面先生,今天他再次做到了!他是一个好人,他更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认为古尔利(切尔西CEO)会在本周与他的经纪人坐下来聊聊,让我们看看未来会怎样。这么好的球员,我当然希望他留下来,一起等待结果吧。”

和德罗巴一样,主帅迪马特奥也面临离职的可能,对此巴克继续说道:“从上任到现在,他的成就是惊人的。我们可以获得足总杯冠军,可以在欧冠连克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夺冠,我为他感到骄傲。未来几周我们也将坐下来谈谈,一切会有答案。当然,决定主帅的问题宜早不宜迟,无论如何我们会找到最合适的人选。”(夏弦月)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切尔西新闻听众:
    【蓝军神人3月超穆帅3年 史上最牛阿布也敢炒?】#切尔西#成者为王败者为寇,“三亚王”海因克斯在拜仁三进宫后三度下课已是难免,而迪马特奥摇身一变咸鱼翻身——一年前还因战绩欠佳而遭下课的意大利少帅,正式跻身欧冠冠军教头行列,史上最牛救火教头当之无愧。http://url.cn/1r6cc6 @*83952974
    2012-05-20 11:04:45
  • 林良锋听众:
    #分享图片##欧冠决赛#切尔西打爆拜仁后防就靠德罗巴了
    2012-05-19 01:55:3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