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19分惨败步行者 韦德遭遇“最黑暗”时刻

2012年05月20日04:20深圳特区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夺冠热门热火昨天在NBA(微博)季后赛中客场遭遇惨痛的滑铁卢。本赛季的超级“黑马”步行者在下半场发力,内外开花地将热火打了个落花流水。最终以94∶75送给热火一场惨痛的失利。热火大比分以1∶2落后。热火球星韦德打出了自己季后赛生涯最糟糕的表现,13投仅2中,只得到5分5篮板1助攻,还出现了5次失误。

谈到本场比赛的表现,韦德说道,“糟糕的夜晚。一开始我投丢了一些球,那时我就想打得更有侵略性些,让他们付出一些代价。但步行者在我正要攻击篮筐的时候,他们的防守做得太好了。”据统计,5分是韦德季后赛第二低的得分,上一次他在季后赛中得分未过10分还是在2004年首轮,他的新秀赛季。

在谈到自己好兄弟糟糕的发挥时,詹姆斯表示:“这很明显不是真正的他,当然,他也想要打得更好。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一个球员之一,当你有过这样一场比赛后,你要做的就是赶紧忘了它,然后将注意力放到下一场比赛中去。他会在第四场比赛中打得更好的,他是球队的队长。”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