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嘉峪关国际铁人三项赛张一第四 有望直通伦敦

2012年05月19日17:5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嘉峪关国际铁人三项赛张一第四 有望直通伦敦

张一赛后接受媒体采访

华奥星空嘉峪关5月19日电(记者 于红立)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消息,5月19日,2012年嘉峪关国际铁人三项赛结束了男、女优秀组的比赛,最有希望代表中国征战伦敦的两名中国选手一喜一忧。在之前占据优势地位的中国男选手白发全本次比赛仅名列第13位,通往伦敦的道路突然变得艰难起来,而中国女将张一在本次比赛获得第四名后,更加巩固了通往伦敦的积分优势。

作为国际铁人三项专业运动员获取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积分赛,本场赛事受到了各方的高度重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耐力考验,19日上午,男子优秀组成绩决出。澳大利亚选手 Fisher Ryan、爱尔兰选手 Shaw Benjamin和丹麦 Toft Jens分列前三位,中国奥运的希望选手、来自成都军区的白发全名列第十三位,让自己在争夺奥运资格的征程上处于不利位置。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八一队选手 姜智航,他获得第五名。

女子优秀组的比赛在当日下午结束,中国名将张一获得第四名,奥地利人Perterer Lisa获得冠军。还有希望参加奥运会的中国选手 王毅获得第八名,甘肃选手焦彩萍名列第14位。

赛后,张一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表示,此前一直在比赛,体力不太好,经过调整平原还能应付,但来到嘉峪关,一上高原有点不适应,而且这些天肠胃也有些不好,多少影响了自己的发挥。本次比赛后,张一将于22日前往西班牙,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界杯,她希望能在比赛中取得积分,这样对自己更有帮助。

获得伦敦奥运会铁人三项比赛参赛资格的选手名单将于5月31日出炉,嘉峪关赛事后,奥运积分赛事只剩下西班牙一站。(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