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专访阿奎罗:除了赢 脑子里没有其它念头

2012年05月14日07: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阿奎罗:除了赢 脑子里没有其它念头

阿奎罗绝杀为曼城(微博 数据) 带来冠军

特约奥莱报记者洛佩斯报道:很多人都告诫阿奎罗,说曼城是球星的绝路,黑洞,那里养得起冠军球员却难夺冠军。阿奎罗没有听进去,从容接受了曼城的诚意。一年后,由于阿奎罗进球,而且是补时绝杀,曼城人圆了44年的梦,他们终于不再只是仰望月亮,因为长夜已经过去。

回顾惊心动魄的90分钟,阿奎罗也承认非常紧张,他说:“我都不能回头看主教练,他已经急疯了,说心里话,我也有些举手无策,打10人比对付11人更难,对方铁桶阵,加上我们自己的焦急,时间在流失。不过,在我的脑子里没有任何其他念头,只有一个字,赢。我觉得我基本上保持了耐心和镇静,为此特别开心。”

对于很多人称曼城夺冠不可思议,阿奎罗不太同意,他说:“我现在越来越喜欢英超(微博 专题) ,在西甲(微博 专题) 马竞夺取联赛冠军可以称为不可思议,那基本上是皇马(微博 数据) 和巴萨(微博 数据) 的事情,但是在英超,至少有四,五支球队有这样的可能性,所以,我们夺冠没有什么不可思议。”

对于曼奇尼,阿奎罗说:“看到主帅那么激动,真的很欣慰,他对于我的信任和提携会令我一生铭记,比赛到80分钟的时候,我看到曼奇尼已经有些绝望,我心里想告诉他,你选中和签约的阿奎罗不会让你失望,我做到了。”

对于曼联(微博 数据) 屈居亚军,阿奎罗说:”曼联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真因为这一点,从他们手中夺走冠军是值得骄傲的,但这不影响曼联的世界级地位。“对于马拉多纳总是动员他加盟皇家马德里这样的豪门,阿奎罗称,未来的事情谁也无法预料,但曼城通过今天夺冠进一步证明自己也是强队。”

夺得第一个联赛冠军后,阿奎罗少不了收到马拉多纳的祝贺,当然朋友们的祝贺也很重要,比如第一时间收到的来自好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祝贺。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