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腾讯特评 > 正文

腾讯特评:亨德利很成功 出生就退休比他更牛

2012年05月08日08:19腾讯体育[微博]王青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男人成功的标志是40岁退休,皇帝做到了!当然,更成功男人的标志是20岁退休,更当然,最最成功男人的标志,是出娘胎就领退休金或者就有公务员编制。一个最最最成功的男人,是最会投胎的男人。

腾讯特评:亨德利很成功 出生就退休比他更牛

皇帝是成功的,但不是最成功的

王青笠

这是让人悲痛欲绝的一个礼拜!

伟大的桌面艺术家、久经考验的147主义战士、忠诚的斯诺克思想家、苏格兰人民的优秀儿子、台球皇帝亨德利(微博)——对,亨德利屁事没有,人家就是不干了而已,整这些伟光正是很无聊。不过,对我们来说,这仍然是一个悲伤的时刻,因为我们都是看着皇帝打球长大的。嗯,作为比亨德利只小2、3岁的70后,这么说明显装嫩得很无耻。可是,这年头要脸干啥,没忘记要钱就行了。

好吧,不装孙子了。其实对我们来说,唯一的问题是,亨德利退休了,用冯导的话讲,广大群众看啥啊。当然,还有奥沙利文、丁俊晖什么的。但是,我们再不要face,毕竟没法说自己是看着丁俊晖打球长大的不是?这样的话,我们虽然还能看球,但是没法继续装逼了。

对于亨德利,一个老爷们43岁就可以金盆洗手,爱打麻将就打麻将,爱斗地主就斗地主,想干嘛就干嘛,试问,还有比这更牛逼的事情么?也许,这只是怂人的想法,像牛人比如盖茨和巴菲特都还没有退休。但是,作为一个每月还在房贷、甚至连还房贷的资格都没有的高端成功人士,每天晚上睡觉前,要是都拿自己跟巴菲特比一下的话,那还能睡觉么——不对,那还能TM活么?

是,亨德利也有不爽的地方,就是连续N年都没有拿奖杯回家了。这不奇怪,再拽的牛人最后也得有老人斑、也得安假牙、也得装助听器……林妹妹讲话“试看春残花渐落,便是红颜老死时”啊,英雄迟暮呗。其实亨哥面临的问题和我们是一样的:睁大眼睛四下一瞅,如今不光80后早就挑了大梁,连90后都开始伟大崛起、应聘上班跃跃欲试了;再看自己,不论K歌K酒K人,全都不成了,更别说老骥伏枥和年轻一代逐鹿中原了。兄弟们,这是虎狼四顾啊,换成你怎么办?

人家皇帝干脆退休——了不起爷不玩了。可我们不行,因为社保局不答应,不满55岁人家不发退休金啊。是,这比皇帝退休更令人伤感,我们也想成天打打高尔夫、晒晒太阳、钓钓鱼啥的过后半辈子啊。

一个男人成功的标志是40岁退休,皇帝做到了,恭喜Hendry陛下!当然,更成功男人的标志是20岁退休,更当然,最最成功男人的标志,是从娘胎落地就领退休金或者就有公务员编制。对,我们想说的是,一个最最最成功的男人,是最会投胎的男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