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箭世界杯中国女队无缘决赛 男队止步8强战

2012年05月05日02: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射箭世界杯中国女队无缘决赛 男队止步8强战

射箭世界杯中国男队止步八强战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记者樊浩(微博))2012年射箭世界杯第二站的比赛在土耳其的安塔利亚结束团体复赛的争夺,中国女队虽闯入4强,却不低中华台北队,无缘冠亚军决赛;而中国男队则遗憾止步8强战,邢宇(微博) 和徐晶组成的混合团体队则在1/8决赛便负于乌克兰队,遭遇出局。

2012年射箭世界杯土耳其站的比赛于5月1日在安塔利亚市拉开帷幕,为备战奥运而练兵的中国射箭队继续派出由邢宇、戴小祥和刘招武组成的男队主力,和由程明、方玉婷及徐晶组成的女队最强阵容出战,两名奥运替补靖相青和祝珊珊继续随队出征。

在北京时间5月4日结束的团体复赛当中,中国男队率先出战,他们首先是以227-215环的成绩战胜了澳大利亚队,报了半个月前上海站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然而在1/4决赛中,中国队遭遇到了欧洲劲旅法国队的顽强阻击,最终以214-221环欠佳的发挥输给对手,止步8强战。

而在女队方面,程明、方玉婷和徐晶组成的阵容发挥还是比男队更为稳定,她们先是在8强战中以222-202环淘汰法国队晋级,然后又在1/4决赛中以214-210战胜德国队,顺利地挺进到了4强。然而在半决赛面对中华台北队时,中国队的姑娘们没能发挥出正常水平,仅打出207环的成绩,不低对手的214环,无缘冠亚军决赛。5月6日,她们将和墨西哥队争夺本站比赛的季军。

女队的成绩一轮不如一轮,一定程度上也影响到了队员们参加混合团体赛的表现。中国队在预赛中发挥最为理想的两名队员:邢宇和徐晶组成了中国队参加本站比赛混合团体赛的阵容,然而这对年轻的90后小将出师不利,在复赛第一轮,也就是1/8决赛中仅打出140环的成绩,被乌克兰队的146环所淘汰,没能更进一步。

北京时间5月5日,本站比赛将进行个人决赛的较量,中国女队的小将徐晶虽然在半决赛落败,却仍有机会争夺本站季军,她的对手将是一名中华台北队员。中国男队则无一人晋级到个人项目的决赛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