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男曲2-5不敌南非 奥运参赛资格形势严峻

2012年04月30日22:4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男曲2-5不敌南非 奥运参赛资格形势严峻

南非队庆祝胜利

华奥星空讯 4月30日,男曲伦敦奥运资格赛日本站比赛进入第三轮,中国男曲在十分关键的一场比赛中以2-5不敌头号种子南非队,进军循环赛前两名、进而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形势变得相当严峻。

此前中国男曲两战全胜、而对手南非队也是两战全胜,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关系到最后的循环赛排名。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相进行了试探,但是很快南非队就打破僵局、由贾斯汀将球打进左上角,南非队以1-0获得领先优势。随后中国队防守出现失误,南非队再进一球;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0-3落后。

下半场南非队由乔纳森-罗宾逊再打进一球,随后中国队由那玉波操刀终于攻进一粒进球,但是很快,乔纳森-罗宾逊又打进了个人第二个进球,他的两粒进球间隔不到5分钟。此后的时间里尽管中国队拼尽全力又扳回一球,但最终回天无力、以2-5失利。

今天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日本队以11-0横扫巴西队,奥地利队以2-1击败捷克。

这意味着南非队和日本队目前都是3战全胜,而中国队是2胜1负,中国队进军循环赛前两名的形势变得突然严峻起来:不但需要后面两场对阵捷克和日本的比赛必须全胜,同时还需要南非队击败日本,只有在这两个条件同时具备的情况下,中国男曲才能有希望进入单循环赛前两名、才能获得最后决赛的资格、进而争取奥运门票。(刘向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