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北理工队长否认向球迷投掷水瓶 表示诚恳道歉

2012年04月23日10:24《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包围北理工

特约记者张可报道 福建骏豪21日在主场迎战学生军,本来这3分早就算入账内,队长程谋义的头球破门也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但在全场补时的最后1分钟,客队武方虎也以头球攻门扳平了比分。继主场被延边队、成都谢菲联(微博)最后时刻追平,这是福建队第三次在领先的情况下3分变1分。

北理工进球后,队长卢斌扔出了一个矿泉水瓶。此举马上引起了看台上的福建球迷不满,对最后时刻被逼平本就不满的球迷认为,卢斌是朝他们扔水瓶,于是也向场内扔水瓶,并大声喊着要卢斌道歉。场边的安保人员见状立马出动,为保证客队人员安全,赛后还把客队球员围在场地内。

赛后,卢斌通过微博解释了自己的行为,并诚恳地向球迷道歉,他说:“我当时在本队扳平比分后回到本方半场时,因比赛场地内有矿泉水瓶,我确实扔了,但不是扔向球迷看台,而是狠狠地砸向场地内的塑胶跑道 (带有一些愤怒,因在扳平比分前我和主队外援发生了争执)!个别球迷以为我是扔向球迷看台,那我只能说是误会,并表示诚恳抱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