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特鲁西埃大赞小将表现 李毅现身广州刺探敌情

2012年04月22日08:53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2比1战胜武汉卓尔之后,深圳红钻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排名也已蹿升到了第三,这对于之前两连败的深足而言无异于一场及时雨。特鲁西埃也将喜悦挂在了脸上,但他在提到胜利时同样表示3个主场拿到9分只是他的第一个目标,显然话中有话。

像法国教练赛后说的那样,深圳队昨日的比赛踢得非常艰苦,上半场最后时刻的失球直接打乱了特鲁西埃的计划,球队不得不连续两场比赛都成为率先丢球的一方。幸亏特鲁西埃火速用换人稳住了场上局势,在迪力木拉提和杜龙泉出场之后,深圳队很快迎来了进球,而为主队建功的均是巴巴卡,这位26岁的法国射手目前已有5球进账。但当记者问到特鲁西埃怎么评价巴巴卡的表现时,他只说了寥寥几语就把话题从自己同胞转移到了年轻球员身上。“巴巴卡今天进了两个关键球,这就是他的水平。另外我想赞扬的是黄新,本场是他第一次首发,但他踢得很不错,别忘了我们今天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武汉队,我真为年轻球员的表现感到高兴。”这就是注重队内青训和人才培养的“白巫师”,难怪黄新昨日肯为特鲁西埃拼到抽筋倒地。

接下来的主场比赛,深圳红钻还将迎来成都谢菲联(微博)和广东日之泉的挑战,可以说场场都不好应付,深足的冲超之战已经打响。本轮广东日之泉与成都谢菲联的对决中,球迷还在现场看到了李毅(微博)的身影,戴着墨镜的他不时在纸上写着什么,这应该跟特鲁西埃的下一个目标有关。(黄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