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钱德勒欢迎小斯复出 称其能让尼克斯更上层楼

2012年04月20日0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ESPN》消息,尼克斯的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伤势已经大为好转,接近复出。钱德勒对小斯回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尼克斯的更衣室领袖称小霸王回到阵容,将会让尼克斯更上层楼,现在对于他来说,唯一的问题就是需要慢慢适应并逐渐增加上场时间。

小斯在最近进行了训练参加了4对4对抗赛,他甚至还有机会和队友打对抗赛。小斯之前一段时间主要是在助理教练肯尼-阿特金森的协助下于赛前进行一些投篮练习,在目前他可以和队友打队内的比赛,这已经充分说明了他身体状况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在小斯缺席期间,尼克斯取得了7胜4负的战绩。虽然尼克斯在缺少小霸王的情况下,安东尼表现不错,他带领尼克斯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不过在比赛当中经常会发现,出了安东尼,球队还缺少一位稳定的二号得分手,在进攻端比较强悍的小斯毫无疑问是尼克斯很好的选择。

对于小斯的复出,球队中锋钱德勒表示欢迎,并且非常期待小斯回到球场,“斯塔德迈尔是一位非常惊人的球员,看上去他现在已经好多了,”钱德勒说,“我认为对他而言对,唯一的问题是需要慢慢适应并逐渐增加上场时间。当他能够在球场上帮助我们的时候,我们是一支更加优秀的队伍。”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