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NBL新赛季实行单外援政策 首轮上演广州德比

2012年04月20日07:49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黄维) 2012年度的NBL联赛将于5月1日开赛。日前篮协公布了今年NBL联赛A组赛的赛程,由于奥运会的原因,本年度的NBL联赛将在7月27日就落下帷幕。NBL“广州双雄”广州自由人和广州黄埔六穗将在首轮对碰,为球迷奉上一场同城德比。

今年的NBL联赛仍然分为A、B两个组举行,A组赛将于5月1日至7月27日举行,继续实行主客场制,而B组赛则仍以赛会制的方式举行,共分为两站,时间为8月至9月之间。和去年相比,今年NBL联赛的参赛队伍有一些变化,A组10支球队为江苏同曦(微博)、广州六穗、东莞柏宁(微博)、广州自由人、四川金强(微博)、河北清泉、南京部队、香港、河南济源钢铁、黑龙江丰绅。东莞柏宁主场将迁移到长沙,而香港队将在赛季初的一段时间把主场定在东莞,根据篮协公布的赛程,香港队将有两场常规赛主场回归香港。

今年NBL联赛的外援制度也有调整,参加A组赛的各队只可以引进1名外援,且外援的年龄须在30岁以下,而B组赛各队则不允许引进和使用外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