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办案效率低下! 战富力滕卡特指挥仍未知

2012年04月20日07:16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末,中超联赛进行了第六轮的较量,在这一轮里出现了多场争议性判罚和因为判罚而衍生出来的违规违纪事件。但是,事情已经过去了近一个星期,中国足协仍未出台正式的处罚决定,这样的办事效率实在令人不解。本周主场对广州富力的比赛,鲁能泰山主教练滕卡特能否出现在教练席上还是个未知数。

在第六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与鲁能泰山的比赛、大连阿尔滨(微博) 与河南建业(微博) 的比赛以及青岛中能(微博)与上海申鑫的较量均在比赛过程中或赛后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中能与申鑫一战更是充满了暴力色彩,双方在比赛中的群殴事件令人震惊。按照道理说,集中出现违规事件足协应该从快处理,但事实却恰恰相反。以往出现违规情况,足协一般会在比赛结束两天后就通过官网公布处罚决定,但不知处于怎样的考虑,距离第六轮比赛结束已经近一周了,对这3场比赛里出现的问题,中国足协迟迟拿不出处罚意见。

目前,有关3场比赛的处罚结果有着不同版本的猜测,其中比较统一的说法是:因为赛后批评裁判,泰山队主教练滕卡特将被禁赛一场,而在赛后向裁判挥舞钞票的泰山队队医王连成会被禁赛3场。同样在赛后挥舞钞票抗议的河南建业俱乐部工作人员也会被“禁赛”。中能与申鑫一战里出现暴力事件,情节极度恶劣,在外界的猜测结果里也就有了分歧,一种说法为“上海申鑫外援安东尼奥有可能被罚停赛8场。郑龙被确认为暴力行为但是未造成伤害,而且俱乐部和郑龙‘认罪’态度较好,停赛为4场”。另外一种说法是,“安东尼奥最少被停赛6场,但其多项违纪,恐被追罚至10场停赛。中能方面,参与追打安东尼奥的一名球员将至少停赛3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