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为霍华德“罢赛论”辟谣 专家:纯属捏造

2012年04月20日0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为霍华德“罢赛论”辟谣 专家:纯属捏造

ESPN专家为魔兽罢赛论辟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奥兰多当地电台报道,魔术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已致电球队老板里奇-德沃斯,并告知其自己不再愿意为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多打任何一场比赛,两人间的关系已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

不过ESPN专栏作家迈克尔-华莱士收到了多个来自于魔术和霍华德关联方的辟谣,称所谓的“罢赛”纯粹无中生有。“完全是捏造的故事。”一位霍华德方面的代表说。

昨天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是霍华德因为背伤而缺席的连续第六场比赛,不过主教练范甘迪已经表示做好了“魔兽”缺席赛季剩余比赛甚至季后赛的准备。据该家电台称,霍华德仍然在为范甘迪在本月公开承认他曾要求管理层辞退自己一事而耿耿于怀,而此次他是在4月13日与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致电86岁的球队老板德沃斯,不过有两处消息称霍华德根本没有在当时与德沃斯取得联系。

霍华德与范甘迪关系僵化早已持续数月,不过据悉他还是会在下周接受队医的复查以便确认是否能在季后赛上场比赛,而伤病因素对于他而言比自己与范甘迪的矛盾更能左右其复出。

库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